這影片會開拍、順利完成,
最要感謝的就是學姊,
學姊負責畫動畫的部分
他告訴我、要做就做到最好,不然之前的努力就會白費,
他的堅持,修改場景、短時間內決定畫豬八戒的動畫,
提出很多的建議,
雖然製作過程中很累...
有他的鼓勵 才繼續堅持努力完成
引用他回信給我的話
「畢竟我用的不是動畫軟體,能做到ㄉ部分我會盡量做,
    一起加油吧,撐過這段會很有成就感的~」

第二要感謝的人就是Laury
他為了這個影片拔刀相助
開拍前 我先跟他拍個Demo帶
請他幫我演宅男
藍key的做法 也是他幫製作與修改的
(這件事情讓我感覺到,如果一個人悶頭想,想不出解決方式不如找個人討論。)

又拍攝前一天晚上10點多
我臨時找不到人來協助拍攝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我隔天早上7:30來幫忙
中午再趕回去上班
還好拍攝現場有他 不然演員趕著1:00離開
我一定拍不好

再者感謝 我二姐
這個腳本已經和學姊修改幾次
拍攝前一天晚上11點 我姐竟然打電話給我
他通常是10點半就睡的人 竟然11點打給我
我跟他說我明天要拍這支片子
跟他大概說了一下腳本內容
他的回應是....這腳本太normal了
於是他在短時間內幫我想了劇本
其實他真的是鬼點子特多
人又很幽默 是我們家的一塊寶 
於是才有豬八戒那一段
(他想了很完整的內容 包括宅男在孫悟空裡的場景 如來佛的對話等
 但由於比賽內容限定99秒內 所以只能捨棄)
還好有他的點子
影片才有笑點...不然真的太悶 太說教了

還有感謝
永春高中鍾政翰老師 與總務組長 
借給我資源回收桶

拍片
真的需要很多人的幫忙與支持
感謝她們
我也要繼續努力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