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訪問,也許有一點點的枯燥,一直在說著羅利葛茲

 我們對主角的歌曲並不熟,(要是在電視上播,馬上就轉台了)

 但, 一定要看到最後......令人驚訝、感動

 

我喜歡他獨自一人走在街上的畫面。他在音樂創作上是這麼的孤獨,但老天爺不辜負他,讓他的歌曲在南非發光發熱。

這啟發了一位藝術創作者,應該要堅持自己的創作理念,勇敢的創作,勇敢的發表。也許時不我與,孤芳自賞,曾經勇敢追夢,也不會後悔留白。

 

我朋友說得對,這種片子沒有辦法用說的,只能自己去看。

 

 

 如果你是創作者,你一定經歷過默默無聞煎熬的日子,

 若你成名了,那恭喜你。

 如果你還在努力,那你要更要看"尋找甜秘客"!!!

 "尋找甜秘客"啟發你用不同的觀點看待生命與創作。

 

以下推文~

膝關節:『因為羅利葛茲的音樂信念與生命哲學實在太迷人。從這部紀錄片你看見這位音樂人沈默而高貴的靈魂,教人尊敬令人難忘。』

膝關節文章http://blog.roodo.com/blue1989/archives/24924880.html#comment-22855818

  



 

尋找甜秘客  

 

 

以下有雷,有爆劇情,下面幾段話讓我印象深刻,分享給大家。

 

 

 

 

 

 

 

 

 

 

 

 

 

羅利葛茲的歌不受歡迎,被唱片公司解約,從此也就沒有他的消息。

在美國,他默默無聞,在南非卻大受歡迎。羅利葛茲的女兒看見尋找羅利葛茲的網站,主動留言連絡。

 

他的女兒們說:我搬過26個地方,那些不算家,有些沒有廁所、沒有浴室。我爸做的工作,是很多人是不願意做的,雖然我們很窮,但是我爸爸會帶我們去圖書館、美術館看展覽,還有銀行,那些有錢人可以去的地方,他都帶我們去。

 

我們到了南非,下了飛機,前面有高級轎車,我想那一定是接送其他大人物,我們繞了過去....但竟然是接我們的。

他的朋友說:羅利葛茲,他會在工地工作完後,穿著燕尾服回家。他還想選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