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FriDay看片,去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漏掉許多片。

FriDay不錯,有些片子還不錯,推薦大家看~後面附上短評。

  1. 天菜大廚 (菜,做得很美,拍攝主菜部分美沒話說,人物處理總覺得男主角一個人在發球,跟別人的互動根本搭不一起。跟其他演員沒有化學作用,像一人在打球高爾夫球,沒人接球,其他演員只是陪打或是觀看而已。)
  2. 刺客聶隱娘 (得獎片,一定要看,我去戲院看過,因為上班太累睡著,但是我記得,武打動作的時候,我醒來,好看的地方還好沒有錯失,武打動作真是棒!非常務實,不是花俏的、碎鏡頭多的動作片,長鏡頭,表現出演員們的武打動作適合其精準,是真實,不是真功夫,打不出那樣的武功,真是令人敬佩。另外,也非常喜歡這次的配樂!多元,民俗風音樂強烈。也很讚賞。)
  3. 醉•生夢死 (放鬆心情看,細細品味,演技真是不錯,很有意思,超級推薦) 
  4. 進擊的鼓手 (人心險惡之勵志片,超級推薦~好看,這不我在戲院觀看)
  5.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這一部我再戲院看的,雖然話不是很多,畫面構圖很有意思,最後結局感動!!)
  6.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 (科幻、驚悚、人物有趣、港味十足!)
  7. 屍憶  (鬼片,故事還不錯,至於嚇不嚇人,我也不清楚,因為鬼要出現的時候,我把畫面遮掉一半)
  8. 菜鳥 (宥勝、簡慢書的演技大進步,明哥要和小安分手的那場戲大推~)
  9. 寄生獸 (第一集好看,刺激)
  10. 寄生獸:完結篇 (第二集弱掉了)
  11. 返20歲 (溫馨,老太太變回年輕女子的故事)
  12.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溫馨家庭片,熊動畫作得不錯)
  13. 我想念我自己 (我用快轉,女主角演技不錯~)
  14. 名畫的控訴 (故事內容令人振奮,女主角演技很自然~) 
  15. 分歧者2:叛亂者 (就是打打打)
  16.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 (我用快轉方式看,還可以,有看到類似的書籍)
  17. 人間中毒 (情慾片)
  18. 吸血鬼家庭屍篇 (偽紀錄片,拍攝吸血鬼紀錄片的電影,因為PPT上有人介紹,所以看了,但.....不推薦)
  19. 迴路人生 (故事場景之少,故事簡單,一直重複無限循環的人生)
  20. 別跟山過不去 (兩個老男人爬山談心的故事)

 

紀錄片~

  1. 柏格曼:光影封印
  2. 電影的故事1-3
  3. 電影的故事4-6

好~舊片

  1. 全面啟動
  2. 王牌冤家

電視劇

  1. 來自星星的你

 

arrow
arrow

    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