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的演講票,我沒搶到。
感謝天下雜誌的接待人員,態度超級好,讓我候補聽這場演講。

觀眾(法國學者)對李安提問:「來自台灣住外國很久,把世界當成學校,請問你覺得自己是哪裡人?」

李安:「我是台灣人」「我23歲才出國,不管在外界吸收甚麼東西,我的本質都是台灣人。」
 
李安做了最好的示範,坦率的說自己是台灣人。
李安認真、謙虛又有強大使命感。
改天必搶每秒120格、4K、3D「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的票。
 

 

謝謝天下雜誌辦的演講(每次參加天下雜誌辦的活動都有種莫名的感動),又將影片無私直播,錯過的人還可以看~
以下是演講連結。
arrow
arrow

    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