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位中法混血兒 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

她是人前開朗  背地裡哭泣的那種人

演得很棒  還不錯看的電影

but but 個人的淺見

她的哭泣 她的悲傷  並沒有讓我產生同理心

我想高境界的悲  就如同色戒裡  梁朝偉的最後一幕的眼神吧~

並不是一定要哭  就能產生張力..........

還有我剛開始沒有辦法接受  本片攝影手法 (算是很特別)

它是一鏡到底  close的鏡頭  

有時候讓人看了不舒服   是強迫觀眾跟著攝影 閱讀局部的表情、內容

但看到一半也就慢慢習慣這種攝影手法.....

我還是喜歡那種  感覺不到攝影機存在的攝影手法

ps:我還蠻喜歡林強這次的配樂~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