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17  

 

讚讚讚~很棒,我喜歡!!
失戀,煩躁,想東想西,奇特的想法,騷人!墨客?
影像風格強烈,音樂超好聽,導演剪接得不錯,對白思想有意思,很會塑造男主角的魅力性格(我想他自己本身也是這種調調吧~)
對了,坐在我右後方的是鳳小岳(和明星一起看電影哈哈)。

002  

來個騷人的風格照(但還是留點顏色)~
陳映蓉今年32歲~
23歲就拍票房極佳的"17歲的天空"

003  

 

今天信義威秀的導演座談

導演講到他喜歡陶花源的故事,中間一段男主角去了一個地方,有點類似這樣個感覺。

我問導演:怎麼塑造男主角這樣的人?
導演:我故事寫出來就這樣,恩...王柏傑也是不錯的演員~

好聽的主題曲~




 

 

 

 

<以下文章po於ptt>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預告片,
根本沒有想要進去戲院看的動力
跟"動力小子"一樣,預告片不吸引人,但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騷人預告片,
講的是主角因為2012世界末日,
他們想要打造諾亞方舟,三人相親相愛...這是我接受到的訊息。(當時心想: 打造諾亞方舟干我屁事,無聊)

昨天看完之後,諾亞方舟根本不是本片的重點!!
重點是在男主角的心情!!
如果我剪預告片我會加上男主角的失戀:(觀眾應該對於男主角失戀後所做的事情感興趣吧~)

男主角吳安良收到前女友的喜帖,
到前女友喜宴喝得爛醉如泥
失戀、絕望、一直盧他的好友郝歌,
然後他決定做一件事,建國!!網路建國!!!

這是一部這時代才有的影片,
失戀、絕望、一直盧他的好友郝歌,
然後他決定做一件事,建國!!網路建國!!!

這是一部這時代才有的影片,
年輕人的困惑
從男主角嬉皮的呈現出來
導演提出「安於困惑」的想法 

我想一部好電影就是有一個特別的想法,
它就有~
是有點哲學 但幽默有趣 奇幻

影像風格強烈(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讓我連想到王家衛的電影),
音樂超好聽,導演剪接得不錯
很會塑造男主角的性格魅力(我想導演自己本身也是這種調調吧~)
推王柏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