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間彌生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他的藝術創作,但是七十七歲的年紀,努力創作的精神,令人敬佩。

希望自己到了年老,也保持他那種努力創作的心。

當我看完了她的記錄片,我該為我的懶惰感到慚愧!!!

 

舟越桂

它的雕刻,我還蠻喜歡的。

有原創性。

紀錄片說道,他要表現作品人的個性,兩個眼球的視線不一樣,會有不同的感覺.....很注重眼神的表現。

比起草間彌生,舟越桂謙虛許多,這紀錄片拍攝他創作一件雕塑作品的過程,喜歡雕刻的人,值得一看。

 

森山大道

拍照,不一定要用單眼相機,傻瓜相機對於街拍也是一種很方便的工具

"哪台相機都好,重點是拍照"

晃動、模糊、脫焦、是他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