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公司決定要把這兩隻貓送人
我跟她們相處的最後一兩週
她們超級黏我的
黑色那隻比較聰明一點,喜歡人家摸他的屁股,手點一下椅子,她就會跳上來,躺在椅子上.
然後喜歡抓我身上的任何帶子,左抓右抓的,抓到後會咬它們...如褲子或衣服上的帶子.
他比較不怕生,最開始一叫她,她就會過來我身邊.
然而咖啡色那隻,一開始跟他不熟,她會有點焦慮,會發瘋似的狂抓,我就被抓過,
不過到後來咖啡色那隻變得超級黏人的,她會在我的腳邊一直用頭鑽壓鑽的~聞聞我的褲口,咬鞋帶.
甚至還會跳到我的大腿,再跳到電腦桌上,然後整隻貓就會橫躺在鍵盤前面,
就是表示要我摸她....可是這樣我完全不能工作,而且她也會壓到鍵盤...
沒辦法只能摸摸她們之後,抓下來,再繼續工作.


她們離開公司的前兩天,
我在整理MAC電腦的資料,
看見她們兩個在玩躲貓貓.
咖啡色那隻躲到沙發椅下方,黑色那隻會低下身體,去找她,
因為辦公室裡面擺滿了紙箱,她們還會繞來繞去的找彼此.
黑色那隻會有預備的動作(好像豹要獵物的樣子,右前腳像馬一樣的預備賽跑),
黑色看見咖啡色那隻慢慢的過來,她就快速的往前撲...不過咖啡色那隻好像不太領情
揮揮手把她撥開,
呵呵,真的太可愛了,這動作還做很多次哩.

咖啡色的貓還會沿著牆頂上邊走邊叫我(牆最上方有留一道氣孔)...引起我的注意
我回應她...喵~喵~
她馬上從牆上跳下來
跑到我身邊....呵呵~真是愛撒嬌

黑色那隻的毛非常柔軟很好摸,腳掌是巧克力色的喔~很特別吧~
咖啡色那隻尾巴是彎曲的,彎兩三節,很稀有

索性有兩位愛貓人士將她們領走...
主人們應該會好好愛她們吧~
那我大可放心的...祝福她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