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迷上開心農場

我上ptt爬文,很少人討論開農,

而大家一窩蜂得討論"寵社"引起我好奇,寵社一定比開農好玩!?

跟朋友要了網址,開始玩寵社,

釣魚,購物,造型...樣樣都有,超有趣的。

但是當我沒有錢的時候,開始想要怎麼賺錢,

也在ptt爬文看前人們的經驗,幫寵物洗澡、拜訪朋友、培寵物們玩耍,(玩到手都快抽筋了)

玩一玩投資成本最大的就是跑步,我覺得很難玩,又要花很多時間~

釣魚,我也釣得差不多了,現在欠個魚缸。等到明天如果又中樂透、或是植物長大變賣後再去買吧~

你可以裝飾你的家,但是你要賺很多的錢去買家具,或是你刷信用卡買魚幣(但我並不想要花錢,這樣就減少樂趣)

昨天從下午一直玩,玩到晚上12點多,我等級已經達到11級了

也真的被自己嚇到,因為平常我不玩電玩的,沒想到一玩就上癮。

這遊戲真的滿足人的購物,玩樂,社交活動等,

還有沒有錢了,得想辦法賺錢呢~ 跟平常生活很像,畫面精緻,畫面點選也很真實~

超有趣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