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手霜.jpg 

前兩天,我看著皺巴巴、乾燥的手,像極了阿婆的手,

對於皺巴巴乾燥的手,我已經到了放棄的地步。

休假回家拜訪朋友,她們拿了自製的護手霜讓我試用。

    

當場擦了,覺得味道清新,也只是感覺不油膩。

但,回家後發現手變細緻很多,

天阿~讓阿婆手變成媽媽手了(講少女的手似乎太誇張,不過漸漸的越來越光滑了 哈哈!!)

手背的皺紋明顯撫平許多,讓我開開心的。

所以我決定推廣一下~

 

護手霜100%天然成分、零負擔

成分:初榨橄欖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自製玫瑰果油

桑白果(美白)薏仁(美白)、當歸人參漢方草本

 

因為是天然成分

所以讓皮膚很容易吸收,不油膩。

 

護唇膏.jpg    

玫瑰護唇膏

成分:荷荷巴油初榨橄欖油葡萄籽油乳油木果

       天然蜂蠟自製玫瑰果油

 

護唇膏用起來很滋潤

不會像市售感覺嘴唇有一層油。

 

歡迎有興趣的人來購買。

可試用地點在台北捷運"文德站""格子趣"進去左側中間,我有放試用品,歡迎有興趣的來試用。

 

11111111111  

  

3543  

3544  

 

露天拍賣介紹(連結)

手工 漢方、純天然護手霜, 添加美白成分,不油膩、滋潤、保濕護手霜

特製純天然 不油膩、滋潤 添加自製玫瑰花油,玫瑰護唇膏

 

 

 

arrow
arrow

    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