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殺手 特映會的票

雙子殺手 特映會的票02

我看小螢幕的3D版本,
我坐在第五排,效果算不錯,
看3D人臉是非常有立體感,感覺史密斯就在你的面前講話,膚質看得很清XDD
遠景環境、場景、水底攝影、星空、海景也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3D看到爆破有嚇到幾次!爆破的火光往面前飛來

這次看雙子殺手,3D技術比以前好很多,畫面也很漂亮,看了不會頭暈,
影像呈現也更接近人眼所看的,沒有早期影像變形問題,大推3D影像技術!!讚!

摩托車追逐戲、兩人對打
槍戰、搏鬥、超級精彩!!!!

摩托車追逐戲、對打、到兩人槍戰,我覺得那一整段真的是經典!!!絕無冷場!
這麼高難度的動作戲都是威爾史密斯演的,一人分飾演兩角非常不簡單
(雖然有替身但還是很難)

年輕的威爾史密斯真的很逼真!!!很像真人!看不出來是動畫合成,不會有出戲的問題。
威爾史密斯演布羅根和Junior有不一樣的表演方式
他自己跟自己飆戲!看了很過癮!

而最後出現的殺手,身手矯健,也是一大亮點。

大推~李安在動作戲、畫面質感、人臉特效 有更上一層樓的突破!!!

再回味一下電影預告片:

另外,我認為《雙子殺手》行銷、預告大暴雷

網路上很多人覺得劇情不夠好,但我覺得還不錯!

故事的賣點,其實非常有獨特性《自己要追殺自己》很有意思

預告片、海報、行銷都是以威爾史密斯一人分飾兩個角色來做行銷,

特效的進步,可以把史密斯變成年輕,而且相當逼真,像另一個人演出般,不會讓人出戲。

然而這是賣點,也是最大的暴雷點!!

如果電影行銷不把年輕的史密斯當作行銷重點?

片名不叫《雙子殺手》?不爆這麼大的雷,

在觀影過程中,陪著主角探索、發現,原來有個人跟他長得這麼像,而且要殺自己

那麼在觀影中,一定會有更大的驚喜!! 更大的收穫,

大家就會對劇情有更好的評價。

但...行銷和暴雷真是兩難。

例1:
寄生上流,如果一開始知道後面結局,那觀影過程必大打折扣。

例2:
今年金馬義大利電影課,
我先看馬丁史柯西斯的紀錄片"義大利電影課",這部片子將很多義大利經典片的劇情、
畫面全部播出來,大大的暴雷,以至於我在看片時(不設防城市、退休生活、擦鞋童 等),
完全沒有期待感,新鮮度銳減,因為我都知道後面發生什麼事情了XDD。

 

 

arrow
arrow

    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