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士林夜市沒有什麼素食餐點,就連在大馬路旁買十送一的素食水煎包都不見了。

昨天剛到士林夜市陽明戲院附近辦事情,想往小巷子走進士林夜市逛逛,



經過這家店的門口,看到小板上寫著素食魯味,引起我的好奇。


前鎮子到高雄工作,素食滷味還蠻多家的。

但台北地區的素食魯味很少見。當然把握機會必吃。

服務人員人很親切的跟我介紹『劉伯溫燒餅歌』,講了一堆我並沒有很清楚


總之就是吃了心情會好,心情好、快樂、就會好運。有好幾種口味,但我並沒有點,因為是炸的,想吃魯的就好。


我點了蘿蔔糕、海苔糕、甜不辣x2、蘿蔔、豆皮、冬粉,共110元。



冬粉會吸湯汁,所以吃到最後湯汁都沒了,不甘心,沒喝到湯,

又回去店家加湯,加湯不用錢,老闆蠻大方的,給我快半碗的魯湯。

這樣的份量吃得超飽的。蠻推薦海苔糕,大塊又好吃,蘿蔔糕,甜不辣也不錯。

  PS:店內沒有地方可以坐著吃,只能路邊隨便找個地方吃,

還蠻很多人喜歡坐到對面的階梯上吃。不然就是瀟灑的站在路邊吃,或是邊走邊吃。



[食記] 台北市-燒餅歌 (素食滷味)

餐館名稱:燒餅歌

地址:台北士林夜市

士林區文林路113號(士林夜市.陽明戲院旁)  02 883 7851

營業時間:不清楚

平均價位:依照品項點購1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